森荷永动机

这里是森荷
是一个破画画的
也是底层coser
tag:APH/幻数/京剧猫/es
扩列2994178302

#深圳国际电玩节D2双人场照##常异英#
“女王陛下万岁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Arthur 森荷 原po
Oliver 荔枝
摄影 莹妹 /荔枝
后期 自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是和荔枝一起拍的场照!
居然能有人陪我一起搞aph太感动了!
荔枝太好看了我爱她!
而且拍照也好看前面三张都是荔枝拍的
表情动作废是我了xxx
莹妹是神仙摄影原片的质量已经可以直接发出来了!【但是我不好看我得高p】
不用怎么修就已经很好看了!
第一次出这个英国绅士还有很多准备不充足的地方
妆面啥的也不是特别还原XD
希望下次能做得更好!
【我bb了好多话xd】

评论(2)

热度(14)